哭泣的眼神,因為看不起,而安靜的離去,我的累流在愛河的坎坷裡,

只希望某個奇蹟突然的發生,為你我降臨.照耀出一片光明的彩虹.

不到盡頭就不放手的我,等到妳回心,在告訴我.從來沒有來不急得再見,

只有妳的愛永遠的凋謝,看著海洋和孤單的黑夜,只有回憶聽的見,回到從前小時後的我們.



手牽著手流浪,這種包腹,我每天都接受,在看到唯一的天使,也永遠守護妳不讓妳墜落.

保護妳的快樂,更是少了憂傷,人群中的移動,只有妳才是最閃亮的.癡心的愛,我永遠給不了妳想要的全部.

我和妳相愛因為遙遠,等到退一步海闊天空時,都捨不得妳離開,清晰透明的妳,只有濃愛的回憶才看得清.

燭光的晚餐,都讓我等到秋天,常常的像思念,眼淚和容顏,只有在妳對我喧愛獨立的那瞬間,才有十字路口得出沒.



轉角街的愛,就那麼擦肩兒過,"相儒以需,相濡以沫,不如相望於江湖,"停在日日夜夜且深陷在人間.

到這停下來也只有小酒窩的祈禱,雨落春夏風吹雪飄,但想妳的還是最初的吻!

渺小心中全繞著妳走,在做好人的時候,妳默默支持我,給我從小時候說好的約定,直到現在巧巧的發生.

好多都是你我需要的練愛,怎麼戀怎麼愛,我都站在這裡,等妳回來的那一步,把妳緊緊擁抱住,不在讓你離開.




回憶的拉扯,終於讓我忘記妳,只有在想妳的明白,是真的為你存在,我說,我就站在這裡,因為我以離不開.

"我說我愛妳妳能不能永遠相信,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還在妳左右,因為還愛著妳,分開的理由忍著哀痛默默接受.

離開妳的時後,妳對我說,別流得眼淚,請找別人在為你遞上擦巾,愛妳的心從未窒息,只等在世界幫妳我劃開了距離.

卻也來不及彌補以前傷害妳的懸崖,說好的千言萬語的等待,只有無盡的愛,永遠的等待.



手牽手直奔往天堂愛的路口,分開的想著愛的思考,只有找到屬於妳的天,才明白琴璇怎麼斷的.

後知後覺,也只剩下鋼琴的演奏.側谷的七里香,動人的讓我為你跳下去.為了妳明天的晴天,以後的夏天,希望初戀的感覺,永遠的徘回在這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22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