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忘記你的人,明明有人對我伸出手。
怎麼我的手卻沉重的舉不起來。





有好人,有有企圖的人,但似乎都一般了。









那天起,我難得的不懼怕觸碰
那天起,我開啟了恐懼記憶
那天起,我被甜言蜜語拉進黑洞
那天起,我為我們編織未來
那天起,我傭有你溫暖的體溫
那天起,我不用藥物入眠,我有你的心跳,你的胸躺
那天起,我付出所有
那天起,我信任你的全部
那天起,我與朋友爭執
那天起,我恐懼失去你的一天
那天起,我從未遇見你。








那天後,我學會不恐懼觸碰
那天後,我學會把你藏在深處
那天後,我學會努力拉回一個人的生活
那天後,我學會不讓自己在沒藥物之下入眠,因為害怕你侵入
那天後,我學會懷疑你的言語
那天後,我學會愛不是那麼簡單
那天後,我學會我該去學習愛情學分
那天後,我學著跟你說再見
那天後,我從未遇見你。








一天,讓我快樂,讓我失魂,讓我長大,讓我清醒。
一天,讓我知道我身邊有朋友的擔心
一天,讓我知道自己踐踏了自己的自尊
一天,讓我清楚身邊有人等我
一天,讓我知道我該有點自信
一天,我該懂著找到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一天,我不想在一昧的依賴,軟弱,失去







哪天,我能接受誰?

哪天,我能改變?

哪天,誰可以真的完全依賴?

哪天,甜言蜜語也不在傷人?

哪天,保留的是美好記憶?

哪天,我可以與誰在一起?
















謝謝你。
我沒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22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