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他有許許多多的定義和意義,和家人在一起是幸福,

吃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是幸福,牽著自己喜歡的人的手也是幸福,

幸福有太多太多的意義了,而你的幸福的定義又是如何呢?  

 




在我的心目中,幸福彷彿是風一般,有時靜、有時動、

有時是微微的徐風、有時是強烈的狂風,

我的心就像是,秋天裡在楓樹中一片快要墜落的葉子,

樹是否想要葉子、風是否想要奪取葉子,但是葉子呢?

 
葉子為何不可以決定是要跟樹還是風走,但葉子無能為力,



因為他什麼都不能做,就像是我一樣,

不了解所謂的幸福是什麼的意義,

我還在尋找,就像飄雲一樣被風吹著,

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在寧靜的夜晚,夜空中佈滿著星海那是多麼的絢麗,

在星海當中有些明亮、有些暗沉、但他們都永遠在一起,

但流星呢?誰瞭解到了流星的寂寞,

他只能在短暫的時間,讓自己是最美麗的,



當經過星海時,他也是想成為星海中的星星,

但他只是個匆匆劃過天際的過客,

但是當他消失墜落到地面時,有誰知道它是墜落到哪裡了呢?

但流星說,雖然只是短暫的劃過,

但那也是一種寂寞的幸福。

 



 

 



在寂寞和幸福兩個之間有條界線,

兩個就像是在天秤左右兩邊的物品,

左右搖晃無法找到兩個的平衡點,

但是經過時間的流逝,

慢慢的寂寞與幸福會找到平衡點,



而我就是寂寞與幸福的中間那個天秤

我也在等待著寂寞與幸福的停止,

在我的生活當中默默的關心、守護著妳,

那也是一種寂寞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22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